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西昌市公安局举行追赃挽损财物发还仪式!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7 16:31:2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6日上午,西昌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举行追赃挽损财物发还仪式,涉案总价值5余万元的电动车、自行车、手机、现金等重新回到群众手中,此举进一步拉近了民警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我的钱6月11号被偷的,6月14号就把小偷找到了。”受害群众何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8800元现金,不停地为民警点赞,“真的是感谢西昌公安,感谢办案民警,你们辛苦了!”在发还仪式上,西城派出所民警将被盗物品一一发还给受害群众,失主们依次领回了各自的财物,并向公安民警送上了锦旗,表达了他们对公安民警的感激之情。


  此次追赃挽损财物发还仪式,发还现金7000余元、手机10余部、电动车3辆、自行车4辆、钢筋(螺纹钢)1077千克等涉案财物总价值达5万余元。


  在活动现场,民警们还就非法集资、预防电信诈骗等内容,向前来参加仪式的群众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追赃挽损财物发还仪式,彰显了西昌公安严厉打击各类犯罪活动的信心和决心,激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的斗志,弘扬社会正气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西昌公安也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秉持“快破大案保稳定,多破小案赢民心”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担当作为,持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来源:西昌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