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凉山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梁小辉到西昌市公安局看望慰问春节值守的公安民辅警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2-08 08:35: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小辉带着州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到西昌市公安局看望慰问春节值守的公安民辅警。

微信图片_20220208083317.jpg

  梁小辉局长实地查看了接处警室、执法办案区,详细了解了派出所警力结构以及接处警、案件打处、基层基础、智慧小区建设、一室两队运行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梁小辉局长认真听取了西昌市公安局对春节期间及雨雪低温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和疏堵保畅相关工作汇报,对西昌市公安局将移动警务站、无人机等信息装备融入道路交管管理工作的做法予以肯定。


  梁小辉局长肯定了西昌市公安局禁毒缉毒工作取得的成绩成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梁小辉局长通过视频监控查看了高速路口、城区主干道、景区等区域交通流量,听取了西昌市公安局春节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对西昌市公安局在春节安保工作中采取的严密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梁小辉局长指出,作为州府所在地的公安机关,西昌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一定要立足“西昌安则全州安”的思想站位,坚持主责主业,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抓深抓细工作举措,为春节、冬奥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西昌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亚明,西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柯,党委委员、副局长洪金勇陪同慰问。


  来源:西昌公安局 通讯员:沈智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