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州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邓彦一行到西昌市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30 14:54:5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24日,凉山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彦一行莅临西昌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目标绩效考评和关爱·纠风行动开展情况,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20830145318.png

  毛泽禹检察长围绕关爱·纠风行动开展情况和当前未完成的考核指标作了汇报,深刻分析了未完成的原因,并逐一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听取汇报后,州院调研组一行就撤回起诉、捕后不诉、提起行政公益诉讼等工作与西昌检察院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具体措施办法。


  邓彦书记对市检察院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目标绩效考评取得新成效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院一盘棋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深刻领会上半年全州检察工作调度会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激发干警干事创业活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正视问题,明确措施,补齐短板弱项。要紧盯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逐项剖析,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切实整改,促进核心业务数据稳步提升。三要压实责任,以抓实“质量建设年”的实际行动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落细关爱·纠风行动要求,把好案件质量关,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进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检察履职全过程。


  毛泽禹检察长表示,西昌市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求极致”的标准补短强弱,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西昌检察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