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德昌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8-19 15:31:3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根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前期准备充分的基础上,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于8月13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一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819152950.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田一伶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同志紧扣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材料学习情况、对照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等四个方面,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本着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向深处发展。二要着力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党史学习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契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很好地开展了学习教育,也促进了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彼此增加了了解,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为全体党员干部在坚定理想信念方面、增强历史自觉方面、弘扬优良传统方面,加强党性锤炼方面,自身作用发挥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党员干部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政法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来源:德昌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严楷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