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州检察院对西昌检察院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17 14:20:18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近日,州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肖国清一行到西昌检察院督促检查“三个规定”落实情况,检察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现场督导。座谈会上,肖国清主任通报了全省各市州检察机关落实“三个规定”情况,并针对落实好“三个规定”有关要求和条款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落实好“三个规定”是党中央对各级司法机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基本要求。希望西昌院党组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做好落实“三个规定”的领头羊、排头兵,切实发挥好率先垂范的头雁效应;同时希望西昌院要深化认识,做到再学习、再部署、再推动,以发生在全国检察系统违反“三个规定”的六个典型案例为警示,确保每名干警把“三个规定”有关精神和具体要求入脑入心,做到凡是通过非法定职责了解、过问,甚至干预、插手案件和其他重大事项的行为,要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坚决向违法违规行为说“不”,并如实记录填报,切实将“三个规定”落到实处。


  陈莉检察长表示,西昌院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进一步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领会,确保每名干警学透、弄懂“三个规定”精神内涵和具体要求,切实推动“三个规定”在该院落实落细。


  报送单位:西昌检察院 通讯员:洛木拉且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