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助力企业法治治理 西昌法院应邀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1-23 11:14:3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防范民营企业法律风险,促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建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律观念,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同时进一步发挥法院与商会的职能作用,西昌市嶲商商会于2024年1月17日开展“以法治护航促民企发展”法律知识培训,西昌市人民法院指派刑庭庭长牛丹以“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开展主题讲座,西昌市嶲商商会及辖区民营企业代表参加。

1.png

  培训中,牛丹庭长结合多年审判经验并联系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对与合同订立、履行、效力有关的风险点,与建设工程合同有关的风险点、与劳动合同有关的风险点、与个人信息保护有关的风险点、与知识产权保护有关的风险点、与动产质押有关的风险点、企业家涉刑事法律风险点等法律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上述问题如何做好防范给出了建议。


  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民营企业日常经营活动中的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做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守护者和促进者,是法院工作的重要职责使命,西昌市人民法院将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的宗旨,秉持公开、公平、公正、高效的执法理念,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来源:西昌法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