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州法院院长袁俊鹏到西昌市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1-15 11:12:0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1月14日下午,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俊鹏一行到西昌市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全院干警。

1.png

  袁俊鹏首先参观了立案大厅和案件中转管理中心,了解西昌法院诉源治理工作和审判执行运行情况,与一线干警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西昌法院试行特邀调解员制度、推行无纸化办案应用系统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西昌法院尽力完善诉前调解机制,推进信息化建设步伐,规范办案流程,提高办案效率。


  州中院领导一行还与全院干警进行了座谈。会议指出,2023年来,西昌法院党组按照州中院党组的安排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地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努力,西昌法院在队伍建设、审判执行、调研工作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在后勤保障、司法警务工作方面也得到了规范和提升。同时,也集中精力解决了很多历史遗留问题,这些工作为西昌法院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袁俊鹏指出,西昌法院取得的成绩是全院干警努力的结果。对长期坚守执法办案一线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对调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年轻同志予以表扬,对“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西昌法院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袁俊鹏强调,西昌法院的案件基数较大,面临困难较多。西昌法院党组要始终聚焦执法办案主责主业,科学研判,统筹兼顾,既要不断向先进看齐,也要尽力弥补短板弱项。在2023年末,全院干警要争分夺秒,尽全力冲刺,最大限度提升案件质效。最后,俊鹏院长还向西昌法院干警表达了彝历新年的祝福。


  州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西昌法院负责人唐晓春代表西昌法院对州中院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年底执法办案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法院纪检组组长毛金廷、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宏伟陪同调研。


  来源:西昌法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