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西昌市法院在全州法院系统“公正杯”羽毛球赛中取得佳绩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5-08 11:44:4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6日下午,全州法院系统第一届“公正杯”羽毛球赛顺利闭幕。“公正杯”羽毛球赛由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主办,共有来自全州十七个县(市)基层法院和凉山中院18支队伍参与角逐,西昌市法院选派6名干警参赛。

1.jpg

  赛场上,市法院运动员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在团队合作方面,运动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通过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考验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诠释了市法院干警坚守公平、崇尚正义、一心为民的健康风采。


  经过奋勇拼搏,西昌市法院荣膺男双第一名、混双第二名、男单第二名,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西昌市法院干警团结协作、健康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届“公正杯”羽毛球赛事,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公正杯”羽毛球赛的热情转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工作动力,以健康姿态、积极心态,迎接新挑战、谱写新篇章。


  来源:西昌市人民法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