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西昌市人民法院开展知识产权法治宣传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27 10:19:0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西昌市人民法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保护知识产权、激励创新发展”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7101753.png

  干警通过讲解真实案例、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针对群众密切关注的假冒商标、著作权、专利权保护等热点问题进行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知识产权保护,鼓励大众创新。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知识产权宣传活动,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宣传课,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增强了群众知法守法的经营理念,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来源:西昌市人民法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