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憬宏莅临西昌市人民法院海南人民法庭调研人民法庭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27 17:04:00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2022年4月23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憬宏一行莅临西昌市人民法院海南法庭调研人民法庭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7170241.jpg

  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秦海,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长肖武昌参加调研。中共凉山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沙文,凉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梁小辉,凉山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俊鹏,西昌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俊等陪同调研。


  高憬宏副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海南法庭的诉讼服务窗口、审判法庭、法官工作场所等,详细询问了法庭建设、人员配备、立案调解、诉讼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法庭干警进行了亲切交谈。高憬宏副院长勉励大家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持续打造服务型、阳光型、效能型人民法庭。


  罗俊院长表示,下一步西昌市人民法院将认真落实好高憬宏副院长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人民法庭建设,常态化开展好人民法庭工作,不断强化诉源治理,最大限度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将纠纷调处在一线。


  来源:西昌法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