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省法院政治部副主任聂敏宁到西昌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11 10:48:17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5月8日下午,省法院政治部副主任聂敏宁一行4人在州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国强,政治部副主任罗健等人的陪同下到西昌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聪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建军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11104552.jpg

  聂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西昌市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立案窗口、公证参与司法辅助事务窗口、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随后,召开座谈会,魏聪明院长围绕调研内容,从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力提升工程、内设机构改革后运行情况、人民法庭布局、开展“两个坚持”专题教育、任职回避排查及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向调研组作了简要汇报。听取汇报后,聂主任在肯定我院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市法院围绕六个实质化建设继续抓好思想政治、司法能力、司法作风建设,加强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和凉山多民族特色,突出文化地域性和多样性,丰富法院文化内涵,加强法院文化建设。聂主任强调,做工作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看路,既要反思工作中的问题不足,又要宣传报道工作中的特色亮点。


  5月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又前往南宁人民法庭、长安人民法庭,察看了法庭立案窗口、科技法庭,听取了法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魏聪明院长表示,西昌市人民法院将按照聂主任提出的各项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措施,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基层组织力建设,在开展好“两个坚持”专题教育的同时,提升审判质效,努力让市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