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西昌市法院疫情防控、庭审保障 两手抓、两不误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24 11:46:05 】 【 来源:西昌

  西昌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始终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各类案件庭审的顺利进行。3月20日,司法警察大队成功保障了九件刑事案件的开庭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4114624.jpg

  接到疫情期间刑事开庭保障任务后,司法警察大队及时与刑庭、市看守所等相关部门、单位沟通,安排车辆、警力,做好警务保障方案、安全处置预案,确保疫情防控有力,庭审安全有序。


  庭审前,司法警察对旁听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并对他们有无发烧、感冒、咳嗽等不适症状或有无去过疫区、是否接触过敏感人群进行了常规询问。庭审中,法警押解有条不紊,工作一丝不苟,押解干警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庭审的绝对安全。


  没到最后时刻,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西昌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过硬的业务素质、严明的工作纪律,全力履行好职责使命,为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