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西昌法院领导赴人民法庭检查新冠肺炎防疫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12 12:40:3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落实好中央、省、州、市委和上级法院关于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2月11日上午,西昌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聪明在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建军陪同下,赴西郊、长安、南宁3个人民法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2124209.jpg

  魏聪明院长一行实地检查了人民法庭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情况,详细询问了人民法庭审判工作安排、案件当事人来访及干警生活保障情况。


  徐建军副院长要求,要依托信息化平台,加大网上办公办案力度,因疫情延期的案件要做到心中有数,与当事人要做好对接、解释、调解工作,在保障当事人诉权的同时,要避免引起当事人的误解。


  魏聪明院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细;二是要认真落实人民法庭防护措施,严格坚持消毒杀毒、通风排气、体温检测等,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三是要加大信息化应用,畅通网上诉讼服务渠道,确保群众安全方便诉讼;四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诉讼权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