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西昌公安局“训练+团建” 尽显特巡警风采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1-14 15:59:00 】 【 来源:凉山日报

  本报讯(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杨晓虹摄影报道)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提高特巡警大队全体队员身体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团队精神,扎实推进西昌公安文化建设,日前,西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邛海湿地公园三期烟雨鹭洲内,以“强体魄、练精兵、聚警心”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体能训练及团建活动。

1.jpg

  据悉,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确保了活动有序进行,比赛内容形式多样,包括拔河、50米接力、队列、擒敌拳等项目,同时还进行了党的基础知识抢答,加强了民辅警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民警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提高了民警的综合素质。


  当日下午,随着礼兵就位,全体民辅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入警时的坚定决心和神圣承诺再一次得到锤炼和升华,本次团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该大队民辅警分为四组参赛。各参赛队伍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在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了提升素质、切磋技能、锤炼队伍、愉悦身心的积极作用,展现了西昌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拔河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情绪高昂、团结一心、默契配合。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你争我夺,互不相让,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时常出现胜负难分、势均力敌的“静止”局面,现场氛围扣人心弦,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最终,四支参赛队伍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团建活动。


  据该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训练+团建”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队全体民辅警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队员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良好特巡警风貌,为更好地开展西昌公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