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西昌铁路公安处组织青年民警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12 16:35:57 】 【 来源:凉山日报

  本报讯(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洪冬玲)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西昌铁路公安处组织各单位分片区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大会的召开,在西昌铁路公安处青年干部民警中引起热烈反响,直播结束后,西昌铁路公安处各党、团支部及时组织召开支部学习座谈会,党员、团员一起畅谈心得体会。


  西昌铁路公安处团委书记申一绚表示,作为处团委书记,自己将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自觉践行群众路线、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担苦、担难、担重、担险,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观看了建团100周年大会,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民警,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增长本领。青年强,则祖国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则更加不能松懈,只有我们身心强大起来,祖国的未来发展才能一路顺风顺水。”西昌南站派出所民警拉晓祥如是说道。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