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西昌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度执行工作安排暨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08 13:19:08 】 【 来源:西昌市长安网

  4月7日上午,西昌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执行工作安排暨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勇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魏聪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建军到会指导,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08131920.jpg

  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勇回顾了今年一季度以来全局执行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一季度执行案件各核心指标情况,对今年在疫情有所缓解的情势下,就查、冻、扣财产处理、案款清理、申诉信访案件办理、法律文书制作、“四类案件”梳理上报、“三非”规定落实等十余项执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副书记、徐建军副院长就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廉政意识,规范执行措施,将“三非”机制落到实位。二是要加强责任意识,积极作为,穷尽执行措施,切实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党组书记、院长魏聪明充分肯定了全体执行干警去年以来围绕“三个90%、一个80%”四个重点考核指标,在扎实推进执行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如何规范执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执行工作向前发展魏聪明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正确对待执行信访案件,及时采取执行措施,保持好与申请执行人的良好沟通。三是要加强执行队伍建设,提升执行干警的责任心和凝聚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硬、业务精湛的年轻化、专业化、规范化执行队伍。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