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西昌市司法局开展识毒、辨毒警示教育活动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24 11:51:41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队伍识毒、辨毒、拒毒能力,全面强化禁毒宣传教育,3月23日下午,西昌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识毒、辨毒警示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24115138.jpg

  活动中,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仿真毒品,结合工作人员的讲解,实现禁毒宣传教育生动化、形象化,帮助干警识别新型毒品、伪装毒品等。二是组织观看禁毒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警示干部职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通过此次活动,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加活动干部职工表示受益匪浅,坚决从自己做起,在做好自身防毒、拒毒的同时,做好家庭成员教育,特别是加强子女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禁绝毒品,构建无毒西昌贡献力量。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