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阿有洛莫:网格孕妈 抗击疫情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02 12:58:1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今年春节在东城街道南苑社区网格员阿有洛莫心中有着特殊的意义,作为孕妇的她,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1月26日起,她开启了“新春我在岗,工作不打烊”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302125737.jpg

  阿有洛莫负责的网格内有5个无人管理的老旧小区,全是小高层,共有住户215户居民,多数都是外地人,人员流动性强,管理难度大。疫情期间为保障大家的安全,将病毒拦在“家”门外,让居民了解疫情的严重性以及相关防疫知识,阿有洛莫通过逐户摸排、宣传、张贴资料等方式,为居民拉起疫情防护堡垒。


  截止目前,该网格内摸排到省外重点疫区回昌人员6人,州外返昌人员18人,其中有4人已解除隔离;因居家隔离人员不能外出,阿有洛莫便承担起为其购买生活物资的任务。


  阿有洛莫说:“战胜疫情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我们一定可以有效防控疫情,让我们的“小家”得享安康,让中国这个“大家”更加安全!接下来,我会努力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