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昌抓好岗前业务培训 确保网格队伍素质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10 15:25:5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7日上午,西昌市委政法委召开派遣人员岗前培训会。西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映华,市大数据中心工作人员,新招录的30名网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耿向岭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10152424.png

  培训会上,耿向岭对网格员的岗位认识、工作职责、工作基本要求和任务、行为规范、考核办法等进行了全面讲解与说明。30名新招录的网格员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进行岗位选择。


  刘映华强调:一是要认清网格员职责,加强业务及理论知识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向所在辖区积极分子学习、向群众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水平;二是要勤于思考,按实际情况安排好各项工作,正确处理好工作关系;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服从安排,遵守网格员相关规章制度。


  最后,30名派遣人员分别领取了岗位报到通知,并于当日下午到各街道报道。


  来源:西昌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