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四川省扫黑除恶特派督导组到西昌市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2-28 17:12:28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12月23日下午,四川省扫黑除恶特派督导组到西昌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省公安厅副厅长、省扫黑办副主任王雄一行分成三个小组,对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重点线索以及案件办理情况、提出指导要求等形式进行督导。

图片2.jpg

  督导组与各单位就案件线索办理、行业整治等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西昌全力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提炼专项斗争经验做法,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注重结果导向,完善工作体制,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不松劲。


  西昌市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将以此次四川省扫黑除恶特派督导组督导为契机,扎实推进全市常态化扫黑除恶和重点行业整治持续走深走实。下一步将以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和推进,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西昌市委政法委 通讯员:吴燕玲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