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凉山州召开平安凉山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1-16 17:16: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1月12日,凉山州召开平安凉山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平安凉山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俞明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平安凉山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彭康主持会议,平安凉山建设各专项组的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6164353_看图王.jpg

  会议指出,平安凉山建设工作以来,各成员单位和各专项组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压紧压实平安建设主体责任、牵头责任和参与责任,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统筹整合资源力量,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各专项组、各相关成员单位的任务台账,对各专项组,各单位工作动态情况进行跟踪掌握,加强督查督办和工作督导,紧扣责任链条,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工作制度体系,履职尽责牵头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定期分析研判形势、交流推广经验做法、研究部署工作任务、推动解决突出问题,有条不紊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对下督促指导,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把中央、省、州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对标对表进行自查,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保障平安建设考评任务的圆满完成;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协同配合,聚焦工作难点,严格落实“清单制”,聚力攻坚破难,持续推动新时代平安凉山建设取得新成效,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凉山做出新的贡献!(文\图 唐玉饶)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