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21指导组(西昌市) 座谈会召开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3-22 12:56:55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3月16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21指导组(西昌市)召开座谈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21指导组组长吴金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指导组副组长彭杰、李昌华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马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322125123.jpg

  指导组听取了西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情况汇报。


  吴金炉指出,西昌市是“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中的重要力量,是凉山州的“首府城市”,有力有序有效组织政法系统顺利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责任更大、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西昌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工作要求,认真把握“三个环节”,着力开展“四项任务”,把各环节工作认真做实做细,在不折不扣抓落实上走在前列、当好标杆。


  吴金炉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推进机制,落实有效举措,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要聚焦“三个环节”,务必严肃对待、全力以赴,全面落实教育整顿的基本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近距离倾听群众对政法工作的呼声和诉求,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真正让教育整顿合民意、解民难。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党史教育为先导,灵活运用举办主题党课、谈心谈话等方式,增强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要把查纠整改抓牢抓实,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要把整改总结环抓细抓实,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推动教育整顿成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持续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要注重舆论宣传,及时反映工作进展和成效,总结推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展示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时代风采。


  马辉代表市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西昌市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将进一步精准对标、严格标准,坚决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关键环节和核心内容抓好抓实;将进一步系统谋划、搞好结合,坚决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唐玲、罗正权、万东升、周肯、赵宁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21指导组全体成员,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办公室专项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