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昌市召开2019年度“幸福家园”“见义勇为” 表彰会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23 10:46:51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7月22日上午,西昌市2019年度“幸福家园”“见义勇为”表彰会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正权出席会议并颁奖。参加会议的有重点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政法委员,受表彰“幸福家园”小区业委会代表、物业公司代表、社区负责人、创建工作先进个人,以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温显林主持。


  会上,罗正权宣读《中共西昌市委西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扬2019年度“幸福家园”及创建工作先进集体、个人的通报》、《西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通报》文件;对“幸福家园”小区、物业公司、社区、先进个人和“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授牌颁奖。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习传达贯彻本次表彰会的主要精神,受表彰的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未受表彰的奋起直追,力争上游。二是各乡镇(街道)要及时发现“见义勇为”行为,随时上报,上报后一周内,市委政法委组织相关乡镇(街道),村(社区)、辖区派出所进行实地调查,确保见义勇为行为得到及时褒奖及弘扬。三是“幸福家园”评定拟在“七有五无三不发生一形成”评定体系的基础上,要求小区建设高空抛物监控,并将监控信息接入综治中心。现行的“四步五阶段”将要增加对小区内居民进行“幸福感”问卷调查环节,通过小区内居民的反映,确保创建评选活动公平真实。四是各乡镇(街道)要持续全面推进宣传、打击、防控、教育、转化、建设等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特别注重落实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雪亮工程常态化运用,智慧小区信息接入综治中心,几支综治队伍严格管理工作。


  报送单位:西昌市委政法委 通讯员:付雨燃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