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普格县开展场所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20 09:47:21 】 【 来源:普格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禁毒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夯实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工作质效,实现全县禁毒宣传教育零死角、无盲区,行业场所毒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2020年4月15日,普格县委禁毒办联合县艾防办、司法局、市场监管局等禁毒委成员单位,召集全县服务和娱乐场所经营者、管理者,在普格县市场监管局大会议室开展了“普格县2020年场所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jpg

  会议期间,首先由普格县委禁毒办工作人员对服务和娱乐场所经营者、管理者进行了《四川省禁毒条例》《凉山彝族自治州禁毒条例》及禁毒相关知识的培训;要求服务和娱乐场所经营者、管理者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禁毒宣传教育的培训及场所禁毒标识标牌等宣传物品的摆放、悬挂等。


  随后,由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结合自己单位实际和工作职能职责实际和职能对参会人员进行禁毒防艾、法制宣传、市场管理等相关知识的培训。


  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的服务和娱乐场所共计50余个,参会人员共计6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


  (吉波日科)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