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省司法厅综合督查组到西昌市督导检查司法行政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2-23 16:16:58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2021年12月20日,省司法厅外来企业投诉处处长周鲲率领督查组对西昌市司法行政工作进行综合督查。州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扎西拉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映华,州、市司法局相关同志陪同督查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223161031.jpg

  在调研会上,刘映华书记就西昌市政法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刘伟平局长就西昌市司法局思想建设、党建工作、法治政府建设、调解工作、公共法律服务、特殊人群管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省司法厅周鲲处长充分肯定了西昌市司法局的各项工作,指出班子工作视野开阔,思路清晰,强调司法行政一是要以依法治理为统筹,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突出主责主业。二是要加强人才培养,走司法行政队伍专业化职业化道路。三是要做好法律参谋助手,为全市各项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法治保障。


  随后督察组一行深入东片区司法所联动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对西昌市在基层司法所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开展工作的创新模式予以肯定,强调联动中心要运用好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民族地区群众服好务,为司法行政工作添好彩。


  来源:西昌市司法局 通讯员:鲁军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