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西昌市司法局组织参观脱贫攻坚主题展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1-15 14:37:59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1月14日下午,西昌市司法局为近距离参观四川及凉山脱贫攻坚成果,深入了解四川及凉山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结合司法局主题党日活动,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参观“向人民汇报——四川省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及“美丽新凉山——川渝艺术家脱贫攻坚主题美术作品展”。

微信图片_20210115144140.png

  “向人民汇报——四川省脱贫攻坚主题摄影展”以“脱贫攻坚”为主题,通过大量的实物图片,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近年来四川及凉山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生动记录了四川及凉山深入开展的各类帮扶活动,着力改善四川及凉山困难群众生活生产生活的画面。


  “美丽新凉山——川渝艺术家脱贫攻坚主题美术作品展”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精选了100幅或抽象或写实的艺术作品。川渝艺术家奔赴扶贫前沿采风,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展示脱贫攻坚进展和成就的美术作品,描绘出了美丽的新凉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砥砺奋进的信心、鼓足干劲,立足司法行政岗位职责,积极探索司法行政工作深度,融合“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找准契合点,把握发力点,以基层公共法律服务、法治创建、化解矛盾纠纷、法治宣传为抓手,为“乡村振兴”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报送单位:西昌市司法局 通讯员:李金晶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