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化身救火“急先锋”,为网格员点赞!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10 11:04:52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3月9日10点45分,健康路社区网格员潘建英、黄秀美、孙兰在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走访服务后准备返回社区,看到一环路与正义路交叉路口有浓烟冒出,三人迅速前往查看。发现是正义路鲜蹄花土菜馆厨房着火了,潘建英立即从土菜馆旁边的京川酒店提出灭火器,第一时间冲进火场灭火,同时孙兰拨打119报警电话,黄秀美则立即通过“网格E通”向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站汇报火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10110520.jpg

  在等待消防员救援期间,网格员孙兰向周边商铺借灭火器交给潘建英灭火;黄秀美则疏散围观群众,保障消防安全通道的畅通。


  几分钟后消防员赶到将火势成功扑灭。由于该餐馆厨房囤积了大量面粉、食用油,十分危险,幸得网格员及时处置,未造成重大损失。


  在这次突发事件中,网格员临危不乱、挺身而出,践行了网格员的职责和承诺。周围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社区的网格员太厉害了,多亏了他们火才没烧起来!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