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西昌公安经侦快办“侵财案”为企业挽回损失21万余元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2-28 16:07:5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4日,西昌一家企业的管理人员李先生将写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手中,感谢他们为公司挽回了21万余元的损失。


  李先生是西昌市某企业的管理人员,据他介绍,公司遭遇一起财务侵占案件,一名员工在2019年和2020年两年之间分别和两家客户签订合同后把客户给的款项挪用了,挪用金额达21万余元,去年,公司在发现情况后要求员工立即还款,但遭到拒绝,该员工甚至要求公司无限期延长其还款时间。


  追款无果后,公司找到了西昌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案侦中队。中队民警在了解案件情况,全面掌握相关资料后,本着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解决难题的想法,加大了追赃挽损的力度。


  通过对嫌疑人及其家属进行多次教育,做思想工作,嫌疑人最终在较短的时间内将侵占公司的21余万全部归还。


  李先生说,送来锦旗是想感谢经侦民警为挽回企业经济损失所做的努力,认为“他们效率很高,服务很热情”。他表示,现在公司也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漏洞,正对相关制度、人员管理、工作方式等进行改善,以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