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西昌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徐亚明督导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2-28 17:38:23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州、市委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全力推动公安社会评价决战工作,12月24日,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亚明深入西昌市公安局各窗口部门督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28173553.jpg

  徐亚明局长先后走访了与服务群众紧密联系的西昌市车管所、事故中队和政务中心,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督导检查各窗口服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及困难短板。


  督导走访后,市局立即召集全局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孙剑通报了当前全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近期省、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同时分析指出了市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面临的困难与不足,并对参会的治安、交管、禁毒、出入境等警种部门和各派出所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工作建议。


  徐亚明局长强调:全局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市委和省厅、州局党委的部署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立足公安职责,扛牢部门责任,全力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贡献公安智慧与公安力量。


  徐亚明局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要性,全力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明确工作职责,履职尽责。市局成立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要参照执行,认真研读既定方案内容,主动认领职责,做好相关工作,严防推诿扯皮,确保全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常态。建立完善优化营商环境日常管理、工作举报、督查督办、园区警务、优质服务、警企通联、警务回访等系列工作机制,常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严肃责任纪律,奖优罚劣。市局督考推和督察部门要实时跟进,不定期进行督导,既要鼓励先进,更要鞭策后进,对工作失误影响全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局的,要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和个人责任。


  来源:西昌市公安局 通讯员:文浩天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