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省公安厅专职党委副书记胡钢一行深入西昌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1-25 14:07:36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1月20日,省厅专职党委副书记胡钢带领厅禁毒总队总队长陈忠、禁毒总队法制支队支队长高丽一行深入西昌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凉山州副州长、公安局局长梁小辉,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武森、西昌市公安局局长赵宁等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125140544.jpg

  在佑君派出所,胡钢副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佑君镇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打造情况和乡镇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佑君镇是英雄的乡镇,要聚力英雄核心力,牢记宗旨,苦练本领,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上发挥好桥头堡作用,同时探索健康码兼容毛发检测结果运用,切实将未戒断人员吸附收治绿色家园。


  在长安派出所,胡钢副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无人警局、联勤警务站和长安新所建设推进汇报,要求长安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针对性高标打造的新址上工作出新气象、上台阶、有新作为,争取业务能力走前列、信息化建设创一流。


  在西昌公安局,胡钢副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公安局工作汇报,对市局全警、全情、全力投入到抗疫情、战火情、防风险、护安稳、化危机、应变局的各项工作中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厅专职党委副书记胡钢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西昌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履职尽责、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大局中彰显责任担当,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西昌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顽强作风、坚强意志!


  这次调研,直观感受到西昌公安队伍荣誉满堂、公安事业高歌猛进、工作亮点精彩纷呈,信息化科技手段、现代化警务装备的注入更是让履职能力、实战本领如虎添翼,极大的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有力助推了西昌乃至整个凉山社会治安、社会治理、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


  胡钢副书记强调,西昌市公安局要继续保持在凉山公安整体工作中的领头雁作用,提升站位、把准方位、找准定位,不自满、不松劲、不懈怠瞄准“全州样板、全省示范、挤进全国先进行列”砥砺奋进,切实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胡钢副书记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全国欢庆、世界瞩目,作为共产党员、人民警察,务必带着自豪与荣光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以优异的战斗成绩和良好的警队风貌庆祝建党100周年。一要提升忠诚信念。将坚决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有效营造颂党、爱党、敬党、护党浓厚氛围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重点要健全完善党支部各项规章制度、大力加强党员发展和管理,推动党组织建设更加强大、更加先进,真正发挥中国共产党是最可靠主心骨的地位和作用。二要聚焦护旗行动。有效利用西昌公安智慧和优势,抓住科技引领这个核心根本,推动西昌公安整体工作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无警力增长改善。秉承好群众路线这个“传家宝”,充分发挥社区基层民警作用,拉动提升社会治安“打防管控服”质效,进一步降低社会稳定风险、进一步提高社会安全系数、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宁幸福,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三要狠抓重点工作。保持清醒头脑,紧密结合西昌实际、凉山实际,始终将禁毒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等重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绝不掉以轻心、麻痹大意、盲目乐观,务必穷尽措施、逗硬手段、多管齐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宣传教育、基础建设、打击整治、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不断夺取新时代新特点重点工作的新胜利。四要持续教育整顿。“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进入关键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厅党委相关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三项体检”,把强工作、管思想、严纪律、促廉洁有机统一起来,切实把队伍整肃得更纯、教育得更严、训练得更强,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西昌公安铁军。


  报送单位:西昌公安局 通讯员:邱成瑶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