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西昌市召开城市道路疏堵保畅工作会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07 11:06:09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2020年9月4日,西昌市召开城市道路交通疏堵保畅工作会,专题对城市道路交通疏堵保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西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赵宁、副市长冉洪全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07112945.jpg

  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政管理处、保安公司等市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对西昌市城市道路交通疏堵保畅工作的情况汇报。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赵宁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交通出行关系到每户家庭,城市交通的畅通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责任心,切实把解决交通拥堵问题摆在城市发展的重要位置,聚焦影响便捷交通的堵点难点。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下大力气治理交通拥堵,进一步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努力营造安全便捷、高效畅通的交通环境,建立城市道路疏堵保畅的科学有效体系。


  副市长、公安局长赵宁强调,一是市公安局建立完善交通指挥体系建设。市交警大队、网安大队确定交通指挥长,负责全市的交通指挥协调,确保做到管理精细化;二是交警大队组织相关部门对全市重点道路及易堵路段进行逐一排查分析,分析原因、找出办法、落实责任、立即整改;三是加大城市交通管理科技投入,提升交通科技水平。市公安局加强重点路段、易堵路段的“高点”建设,实现无缝隙、全覆盖,全方位交通预警能力,及时为交通决策、分析研判、指挥调度提供依据;四是加大对非法营运、非机动车违法等交通乱象的集中整治。


  副市长冉洪全要求,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深入分析、精心组织、站位全局、整体谋划城市治堵规划方案,确保各项工作一体推进。


  市级相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针对西昌市城市道路疏堵保畅工作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


  相关单位一是做到道路资源的合理分配;二是做到城市道路结构的合理分配;三是加快城市停车体系建设;四是完善城市公共交通体系建设,大力提倡公交出行;五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中心城区智能交通系统,全面提升智能交通管理水平。


       报送单位:西昌市公安局  通讯员:胡明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