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四川省公安厅治安总队贾黎政委一行到西昌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03 11:28:18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6月1日下午,四川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政委贾黎一行深入西昌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长安派出所、春城路社区和长安派出所新址调研指导工作。省厅治安总队基层基础支队杜彪、州公安局俞明刚副局长、治安支队长袁晓、市公安局长赵宁、治安支队副支队长李红、市公安局副局长杨秀华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03112935.jpg

  贾黎政委查看了西昌市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基础建设、功能分区、五小工程情况;详细了解了西昌市公安局派出所整合、警力配备、社区警务和“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情况;听取了俞明钢副局长关于全州公安机关基层基础“三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和袁晓支队长关于治安条线考核建议及赵宁局长关于西昌市公安局派出所工作情况汇报。


  贾黎政委对西昌市公安局派出所基础建设、派出所整合、派出所与交警中队整合、社区警务建设、基层基础工作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


  贾黎政委指出一是固化机制。要将西昌市公安局在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整合社会力量、强化治安防控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措施总结提炼为长效机制,打造西昌公安特色亮点。


  二是借势作为。要以“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为载体,对“错重漏”信息开展一次基层信息“回头看”,助推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提档升级。


  三是提升素质。要以派出所、交警中队整合为契机,按照“一警多能”原则,强化教育训练,有针对性的开展岗位技能培训,全面提升队伍整体能力素质。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