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多方齐发力,助推西昌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20 10:14:29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3月18日上午,州局交警支队王铖副支队长(主持工作),陈磊、马星副支队长和支队相关领导与市公安局赵宁局长一行在州局交警支队就加强西昌交通管理工作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320101639.jpg

  会上,赵宁局长和交警、督察、法制、网安等负责同志逐一向州交警支队领导汇报智慧交通建设、交通执法规范化建设、交通管理业务考核等方面的工作,同时积极寻求州交警支队在破解西昌交通管理难题、消除交警队伍管理症结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州交警支队相关领导同志逐一为西昌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把脉支招,提出意见建议。


  王铖副支队长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和助力复工复产工作中,全市公安交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承担了非常之责、下足了非常之功、展现了非常之能,交出了合格的交警战“疫”答卷,他代表支队党委对全市公安交警在关键时期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王铖副支队长要求,立足区位条件、地方发展,统一思想认清大局大势。把护航发展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提升首位意识、强化首位担当、展现首位作为,为全州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树好标杆、做好榜样;主动对标先进、破解难题,坚定缓堵保畅信心决心。持续固根基、强弱项,紧盯掣肘交通管理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分析研究对策,在整改落实中解决问题、见到实效;狠抓队伍管理、服务民生,提升护航复工复产能力。借建设“智慧城市”和交管“放管服”改革契机,简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服务质量;建成“智能交通”,紧盯源头监管、隐患排查;持续开展交通违法整治、非法营运“黑车”打击等各项工作,确保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2020年以来,西昌公安交警在州局党委、州交警支队、市局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政治建警、优秀建队”为目标,积极开展主题为“增强为民情怀,践行为民宗旨”纪律教育作风整顿活动,把队伍建设工作与交管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并全方位创新融入业务工作中,做到同频共振,成为持久引擎。


  下一步,西昌公安交警将以市局各项工作要求作引导,对执勤执法活动实施精细化、流程化的智慧交通管理,加强智能化服务力度,不断提升西昌交警岗位处置能力、应变能力,强化队伍建设,不断适应公安交警队伍建设新常态,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为民执法服务工作,助力各项公安工作上台阶、创佳绩。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