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副州长、州公安局长周述深入西昌市调研指导绿色家园建设推进情况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09 10:22:0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8日上午,副州长、州公安局长周述深入西昌市督导检查绿色家园建设推进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宁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09101753.jpg

  周述副州长检查了市局贯彻落实全省公安监管部门疫情防控视频会和全州绿色家园等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情况;详细听取了西昌市绿色家园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疫情期间社戒社康人员管理情况和即将投产的口罩厂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09101748.jpg

  周述副州长在调研中指出,绿色家园是夺取禁毒人民战争最终胜利和打赢凉山禁毒攻坚战的重要支撑,建设项目要从容纳能力、管理运行、企业引进、基础建设等方面进行统筹规划,确保西昌市绿色家园运行发展达到目标预期。


  周述副州长强调:一是容量设计必须具有前瞻性;二是内部管理必须坚持规范性;三是企业引进必须立足科学性;四是配套保障必须紧贴可行性;五是疫情防控必须做到周密性。要充分贯彻省州公安机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措施,压实监所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落实监管场所“封闭式”“日报告”“三班制”防控要求,以“零报告”“零接触”“零感染”的标准,确保监所绝对安全。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