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副州长、公安局长周述深入西昌市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28 11:26:2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6日上午,副州长、公安局长周述深入西昌市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州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杨曦、禁毒局局长付海燕参加调研。西昌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赵宁,政委陆林安等有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228112500.jpg

  周述副州长先后深入西昌市新建小庙派出所、保安大厦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并在西昌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西昌公安工作汇报,研究分析当前社会治安、毒品治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形势、存在问题,并就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228112505.jpg

  周述副州长指出,2019年,西昌市公安局在州局党委,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克难奋进,经历了考验和磨练、付出了艰辛与努力,保持了良好的工作势头,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实现了社会治安和毒情形势的持续好转,亮点特色精彩纷呈,值得充分肯定。


  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全警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体要求,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全市、全州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周述副州长强调,站在新的起点,西昌公安要围绕全州公安“新三年创一流”发展规划,全面实现“全省一流、全国有名”“社会治安全时空好转”工作目标,从能力、实力、机制、形象、业绩等多个维度开展工作,抓谋划、推落实是关键。


  一是进一步坚定目标。要完善现代警务体系;要创新现代警务机制;要加强现代警务保障。


  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要在平安建设上下足功夫;要在毒品治理上下足功夫;要在交通管理上下足功夫。


  三是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坚持落实和创新两手抓、两手硬;坚持疫情防控和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坚持关键少数和全警两手抓、两手硬。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