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连续20多天为防疫点送宵夜不留名 四川西昌公安全城寻热心市民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25 11:50:48 】 【 来源:华西都市报

  一连20多天,每天晚上10点半左右,四川省西昌市礼州高速出口卡点都能迎来两位“熟悉的陌生人”,一个年轻的父亲带着自己的孩子,为防疫一线的民辅警带来热气腾腾的宵夜。大手牵小手,匆匆而来,放下东西,又匆匆离去。

微信图片_20200225115055.jpg

  这些天里,俩人给卡点上带来了很多东西,有时是热饭热菜,有时是炒饭,元宵节时还带来了热乎的汤圆。俩人不多说话,总是在放下宵夜后就径自离开。当民辅警询问姓名时,俩人只说是当地的村民,做这些事情只想尽一点小小的心意,希望一线民辅警能保重身体。


  2月23日,为畅通货运物流运输,逐步有序恢复道路客运,西昌市撤销了包括礼州高速出口卡点在内的8个高速公路和国道防疫检测站点。离别很匆忙,连感谢都没来得及好好说,经过多方打听,民警得知这个热心市民的名字叫姚志红,于是西昌公安全城寻人。


  他们这样写道:“连续20多天从未间断享受您和孩子送来的免费宵夜,你们匆匆来去,没多留下一句话,我们甚至没看清楚你们的样子,但是你们的故事在公安局民辅警中已广为流传。


  寒夜里的一顿热饭,不仅仅是爱心,更是对所有一线民辅警的支持鼓舞,这份温暖给我们增添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今天,我们未经您的允许,全城寻找您和您可爱的孩子。心怀美好就会有温暖的遇见,感谢像您这样一直默默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自己所能的好心人,有你们的支持,身处一线的我们,一定能守护大家的平安。”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