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西昌检察院落实“四个强化” “拧紧发条”加油干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8-16 17:22:1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12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年工作任务推进会,传达全州检察机关上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研究落实工作举措,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州检察机关工作调度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李治平检察长重要讲话,并通报了西昌检察院上半年和二季度在全州绩效考核排名情况。各内设部门及未检工作负责人分别查找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分管副检察长对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院党组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按照全州检察机关工作调度会精神,对照考核任务,查漏补缺。各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好督促、指导职责,真抓实干强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要强化办案质效。在减少不必要的退查和延长审查期限,持续控制“案件比”的同时,强化案件审查质量。三是要强化监督力度。在侦查、审判活动监督、立案监督、两法衔接工作上持续发力,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上继续加大力度,确保四大检察均衡发展。四是要强化协调沟通。各部门要强化与州院对应业务条线的请示汇报,及时报送重要工作信息,体现工作成效。院各部门要加强配合,注重线索移送和信息共享,共同促进工作提升。


      来源:西昌检察院  通讯员:张兴沙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