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西昌市检察院党总支与川兴镇党委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31 13:21:53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按照西昌市森林草原护林防火要求,为消除森林火灾隐患,全面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综合能力和整体水平,8月27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与川兴镇党委赴尔舞山刘家大坡开展森林草原防灭会专项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莉,川兴镇党委书记孙歆带头参加活动。

图片1_看图王.jpg

  按照活动安排,90余名党员干部同志分为3个组,分别背上除草机开设隔离带,手拿锄头、钉耙、镰刀等工具清理林下可燃物,对于不易清理的林间杂草同志们戴上手套进行彻底清除。通过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共开设约4200平方米森林草原防火隔离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防灭火意识和能力,坚定了维护人民群众人民财产安全和国家生态安全一往无前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彰显了党员的责任担当、初心本色。


  检察院将与川兴镇携手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巩固工作成果,加强隔离带维护管理、强化宣传、严控火源、树牢底线,整合力量、动员群众,构筑群防群治、多方协同的工作形式,为建牢安全防火墙,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将履行检察职能,依法严格办理涉火案件,为守护西昌青山绿水,贡献检察力量。


  报送单位:西昌市检察院 通讯员:邓鑫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