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01 10:36:52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安排部署,西昌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倡树文明新风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市检察院检察长陈莉同志按照“党员双报到”要求,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下沉月城社区,在航天北路路口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在仓街十字街口至四牌楼,该院志愿者对道路两侧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


  在四牌楼十字路口,该院志愿者佩戴“文明劝导员”袖套,劝导市民乱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在劝导过程中,一位老人步履蹒跚着欲过马路,志愿者见状随即挽扶着老人的胳膊小心翼翼地将其护送过街。


  此次活动中,市检察院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理念,为建设幸福、宜居、和谐、美丽西昌贡献了检察力量。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