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5月党建月会暨“秉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09 11:23:46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5月7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召开5月党建月会暨“秉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00508164930.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彭清华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西昌市2020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西昌市“先锋报到、共治有我”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服务行动方案》等内容。


  活动紧扣“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组织干警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信仰的光芒》、中央电视台抗疫特别节目《战“疫”故事》,观看视频后,第一、二支部青年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个人感受,作了《青年志·家国情》《致青春》的诗歌朗诵。


  随后,被州检察院表彰的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就如何践行“五一”“五四”精神,更好地履行检察职能作了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莉同志在点评5月主题党日活动时指出:活动将学习贯穿始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我院干警乐学向上的良好风貌,希望所有干警特别是青年干警一定要秉承“五一”劳动精神和“五四”爱国精神,扎实落实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社区“双报到”等工作,以坚定的信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无畏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接力奋斗、履职尽责、服务人民,彰显青春风采,书写人生华章。


  (胡洪滔)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