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西昌法院走访慰问先进典型 增强队伍凝聚力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1-25 13:34:3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做好法院系统先进典型关心关爱工作,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关心先进的良好氛围和工作导向,增强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1月20日下午,西昌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勇,政治部负责人潘登,到长安人民法庭,看望慰问先进典型干警阿苏嘉佳同志。


  刘勇局长一行来到长安法庭时,阿苏嘉佳正在诉讼服务前台接待当事人。她朴实的形象、热情的服务让来访群众赞不绝口。“一月份法庭立案情况如何?案件办得怎样,工作压力大吗?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刘勇局长代表院党组向阿苏嘉佳致以慰问,送上慰问金,并与法庭的同志进行亲切的交谈。“长安法庭的同志辛苦了,阿苏嘉佳同志辛苦了,我代表院党组给大家拜一个早年,你们是法院的主心骨,是单位的顶梁柱,希望大家都再接再厉,为法院的审判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刘局长一行查看了长安法庭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的运行、法治宣传阵地建设等情况,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长安法庭的同志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对法庭的关心和支持,将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满足好人民群众的司法新需求。


  此次走访慰问,了解和掌握了走访慰问干警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把组织的关怀实实在在送到了干警的心坎上,提升了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极大地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来源:西昌法院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