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西昌打造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 助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1-30 15:27:13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11月19日上午,按照市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试点示范工作评估要求,市委组织部谢远航一行5人到西昌法院长安法庭调研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评估检查示范点打造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30152350.jpg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介绍等方式,对长安法庭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在服务乡村振兴、城乡基层治理,服务人民群众、推动完善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完善农村司法体系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谢远航同志在了解了人员配备、管辖范围、案件受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对长安法庭打造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取得的成绩和为农民工开辟绿色讨薪通道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谢远航同志指出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的建成提高了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工作效率,增强司法公信力和透明度,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希望全院在服务群众方面结合实际多打造特色亮点。


  长安法庭马晓方庭长表示将继续探索为民服务的新路子、新方法,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层次,强化服务功能,更好地履行好职能,更好地为乡村振兴服务。


  来源:西昌市人民法院  通讯员:蒋尔铁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