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西昌市人民法院深入联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28 14:45:35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为解决好联系村困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近日,西昌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聪明与长梁村包村单位市住建局局长唐良金一行深入联系村西昌市琅环镇长梁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28150222.jpg

  魏聪明院长一行走村入户,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长梁村目前在存在的困难。魏聪明院长走进贫困户潘车古家,察看了他们一家的居住条件,详细了解了他们一家的生产生活状况,询问了孩子入学情况。魏聪明院长鼓励潘车古一家要在党扶贫政策下,勤劳致富,早日脱贫。


  座谈会上,针对长梁村目前存在的集体养殖鱼没有找到销售渠道、种植葡萄大棚及便民桥建设资金短缺等问题,魏聪明院长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解决好长梁村目前的困难。一是与长梁村的包村单位市建管局一起,继续鼓励干部职工以“以购代捐”方式解决集体养殖鱼的目前销售问题;二是协调水投公司,为长梁村集体养殖鱼寻找长期销售渠道;三是对集体种植的葡萄大棚及便民桥的修建给予资金支持。最后,魏聪明院长在肯定驻村干部、村组干部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他们立足实际,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力争让长梁村早日脱贫,走向富裕。


  报送单位:西昌市法院 通讯员:蒋尔铁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