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西昌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22 14:50:19 】 【 来源:西昌长安网

  2020年5月21日,在西昌市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西昌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微信图片_20200522145318.jpg

  在报告中,魏聪明院长从守初心、担使命,审判职能发挥有力;讲宗旨、善作为,司法为民成效凸显;减机构、压责任,审判绩效稳中有进;重教育、严管理,队伍风貌昂扬向上;讲大局、勇担当,积极配合开展巡视带巡察工作;讲政治、重联络,服务大局工作成效明显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全院共受理各类案件9980件,结案9451件,结案率为94.69%,54名员额法官人均结案175件。同时报告从强化初心使命,实现政治建院新突破;强化宗旨观念,实现群众满意度新突破;强化责任担当,实现决战决胜年目标新突破;强化争先创优,实现审执工作新突破;强化两个责任,实现队伍建设新突破;强化问题整改,实现法院工作新突破六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条块清晰,语言精炼,数据详实,客观全面反映了2019年市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对全院2020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符合客观实际。与会代表希望市人民法院要按照2020年的工作安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决战决胜年、生态提升年的目标任务实现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374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