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西昌市组织召开2022年防风险保稳定专项工作暨社会面整治组安排部署会
www.x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19 13:56:3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落实西昌市2022年防风险保稳定专项工作,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以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加快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重点,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昌、法治西昌,确保“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尽量不出”,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建州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4月8日下午,西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映华主持召开西昌市2022年防风险保稳定专项工作暨社会面整治组安排部署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亚明,市法院院长、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罗俊,市检察院检察长、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毛泽禹,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部门负责同志、平安西昌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等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419135409.jpg

  会上,平安西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温显林就2022年防风险保稳定专项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说明。首先对工作方案构成体系做了介绍。其次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总体工作和分组工作,分组开展部署动员,并扎实开展各组工作;最后,要求各部门每月2次报送工作情况,收集整理相关资料,随时迎接督导检查。


  刘映华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部门要区别本次专项整治与一般常态工作,站在平安西昌建设的高度,细致谋划、周密部署。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各牵头部门、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按照《2022年防风险保稳定专项工作方案》《社会面整治组实施方案》,严格落实任务、责任、督导三张清单,创建以“指挥部+清单制”的工作模式,定期调度,落实奖惩,确保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三要密切协作配合。各牵头相关责任部门要按照“集中统一、各司其职、协同作战、注重实效”的要求,紧盯各自职责,主动开展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四要强化督导确保实效。督查督导组将对在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西昌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西昌长安网版权所有